星期五, 八月 25, 2006

推荐一个blog知名度测试网站

今天,发现了一个blog知名度测试网站,可以直接输入域名测出这个域名的知名度来!我测试了一下我的这个blog的知名度,结果10满分的情况下,我自由1.5分,看来还要继续努力啊!

我大概的看了看他的原理,基本上是按照这个域名在各大搜索引擎上的排名来决定的。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中文blog知名度很高的几个blog的知名度到底有多大吧。先看搬家的幻灭,公平起见,先看他的老家的知名度,结果显示是5,还不错了,再看新家的怎么样,结果只有2分,看来搬家的确是有影响。再来看看keso的吧,显示的是6.5的确名不虚传啊。最后看看中文blog排名第一的老徐的博客的知名度吧,结果跟keso的一样,是6.5。有没有满分是10的网站,估计没有吧,我用google的测试了一下也只有9.5而已,看来10分的网站是没有了!

我的愿望不高,在我毕业之前一直写下去,也就是这半年的时间吧,争取能有个3以上的成绩吧,不过没有的话,也没有关系,因为写blog只有快乐就好了,不是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