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21, 2006

嘘!pk大战开始了!

昨天,专门介绍google的中文blogger-幻灭的blog停止更新了,原因是他加入到一个blog network里面去了,很快月光博客贴出了他的文章,表达了他对这件事情的看法,并且认为风险太大,这本是无可厚非的事情,毕竟各人有各人的观点,blog就是一个发表自己观点的地方,这没有什么不对的。
但,到了晚上,我发现huang的blog发了一篇针对月光的文章,在文章里说月光之所以说出一些话是出于酸葡萄心理,因为没有任何的组织(听起来像黑社会)看上他的blog。不久,huang又发出了一篇针对别人为月光辩驳的文章,听起来,真有那么一点点店大欺客的感觉。其实很早以前,我就看过一篇文章,讲blog network的,月光讲的东西并没有超出以前这篇的范围,不知道huang在这篇里有没有看到酸葡萄心理在作怪?

终于,月光开始反击了,我等了一天,终于看到了好戏马上就要上演了。我在想,这件事情会不会越演越烈呢?我只希望大家能够心平气和的谈论这个问题,不要有人身攻击的出现(很遗憾,已经听到了人身攻击的脚步声)。即使心平气和做不到,只要不是气急败坏也行,如果这都做不到,那看来一些事情,我们都还差的远!

我现在担心的是,huang不会来攻击我吧?不会吧,因为我不配,这个blog这才是第一篇文章啊!
那么,让我们静待好戏上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