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07, 2006

单挑

前天写的那篇东西,引来了不大不小的一片嘈杂声.因为都是匿名,还真的不好判断是谁在作怪,反正有骂的,有赞的,其实对我来说无所谓了,我不会像月光一样以人身攻击之名去删除那些留言,当然也不会就那么轻飘飘的一笑而过,ouji总要向你们讨个说法.

那些说炒作的人告诉ouji,什么叫炒作?ouji的文化水平不高,也只不过才读个硕士,以本人的理解炒作就是将不明之事情弄得更加扑朔迷离,更加让人分不清东南西北,这叫小炒,或者就子虚乌有之事,讲的有鼻子有眼,好像自己亲眼所见一样,这叫大炒.把清楚之事故意弄得混沌,将清白之人,故意抹黑.抹蓝.抹绿.这叫恶炒.不知道留言的各位以为ouji的叫什么炒?

首先,月光是不是抄袭?如果没有这件事情,我承认我炒作,但这件事情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我炒在哪里?炒的话,又放的什么佐料?谁能给一个答案?其次,炒作错大还是抄袭错大?如果你们不到月光那里抗议,而跑到我这里来撒野,那只能说明月光的fans都是群不明是非的糊涂蛋.就象有人腐败,有人报料,结果大家都去找报料的麻烦,说你是炒作,你就想引起大家的注意,腐败没错,报料有罪.你说这不是糊涂蛋是什么?说大一点,国家不进步就是因为有一群像月光fans的人存在,不知道是你们没有脑子,还是月光用什么魔法替你们洗脑了,更或者月光自己扮fans来支持自己.总之,可怜,可悲,又可恨!最后,退一万步,ouji大声的向全世界宣布,是我在炒作,ok?那月光敢不敢向小一部分人声明,月光确实抄袭了别人?敢吗?月光,你跟我比君子,你比不过我,比小人,你还是比不过我.你说你还能干什么?

有人说,幻灭比月光差的远呢!呵呵,这里不是忠义堂,没有人给你排座次,哪怕你把月光整成日月神教的东方不败,我也不稀罕.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不能强求一样,但是并不是每个想法都能得到世界上的认可的,比如说希特勒,比如说东条英机,没关系,只要你坚持你的看法,总能成功的.但这种成功是在伤害别人为代价的基础上的,所以ouji还是劝你快点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知识,多看些有正面教育意义的书,你还是很快就能纠正自己的看法的.还有说,幻灭不是IT圈里的人,只是观察而已.我知道中国是个圈子社会,有各种各样的圈子,但是有好圈也有坏圈吧?比如IT圈,听到的话联想到的可能是流氓软件,流量欺骗,圈钱上市什么的,我还真庆幸幸好,幻灭不是IT圈里的人,谢谢你告诉我,我希望幻灭还是不要进IT圈,这样远远观察的就挺好!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ouji等着月光的fans,来吧,欢迎单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