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29, 2006

搬家?

一连几天的观望,终于认识到Blogger 真的被封掉的事实。问题是下一步怎么办?

搬家还是继续坚守阵地?ouji考虑了好久,终于作出了决定,先暂时息身与网易

当然,这并不表明ouji会放弃Blogger,相反ouji认为要更大力度的来发展Blogger。历史总是向前发展德,虽然在发展的过程中也会出现偶 尔的倒退。但是,那么强大的北极熊不也是一夜之间就倒下了吗?那么长的柏林墙不也是在一夜之间就给推翻了吗?何况一个虚拟的并不是没有漏洞的GFW?所 以,道路虽然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鱼说,就是封闭的时间来按年来记,也要再回来 。ouji说,那就让我们一起来为历史做见证吧!

毛主席讲过,封锁吧,封锁上几年什么问题就都解决了。同样,ouji认为,封锁吧,封锁上几年说不定世界就真的变和谐了 !当然,毛主席最后还是没有解决掉所有的问题,也当然,世界也不会因为这样而变得格外的和谐,就算和谐,也只不过是掩耳盗铃的和谐罢了,这样的和谐要它作甚?

1 条评论:

Felix's 说...

为什么我可以正常登陆 浏览 没有问题的·~我是陕西的用户~~
http://bluegate.blogspot.com/
有空来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