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13, 2006

日本人笑话集之9

我们一般印象里面的日本人很狡猾,其实在实际生活中接触到的日本人并不像传说中的那么狡猾,只是言语比较暧昧而已,说话不清不楚,所以让人不知道他在想什么,而狡猾这个词来形容大部分的日本人确实有点那么的过分。当然狡猾的人也很多,主要是那些上了年纪的或者社会地位比较高的,说话又狡猾又暧昧,根本让人摸不着头绪,这些人虽然不是日本社会的主流但是他们确实日本社会最有实力的一部分人,掌握着众多的社会资源,所以对付这样的人,我们必须比他们更狡猾,更奸诈才对。

下面就是一个关于描述日本人狡猾的笑话,但是ouji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个对中国人来讲也是挺合适的。

话说美国宇航局最近要召集一些人来做航空实验,这个实验是从地球上发送一颗到火星上的载人卫星,然后这个人要在火星上生活50年以后才能返回地球,所以说再活着回到地球的可能性就非常小了。第一个来面试的是个俄罗斯人,面试官就问他,你需要多少报酬啊?俄罗斯人说,因为这个任务太危险了,所以我要100万美元。又问他,给你100万,你准备怎么花掉?俄罗斯人说,我会全部的捐献给俄罗斯政府用来发展航天事业。下一个来面试的是德国人。面试官问他同样的问题,你准备要多少报酬啊?德国人说,我要200万。面试官又问,你准备怎么花掉啊?德国人说,我准备100万给我的家人,然后100万给德国政府用来发展航天事业。最后一个来面试的是个日本人,面试官问,你准备要多少钱啊?日本人说,我要300万。面试官吃惊的说,太多了吧?别人可没有你要的这么多啊。日本人奸笑着说,这300万里面,100万我要了,然后100万给你,还剩下一百万给那个俄罗斯人,把他送到火星上去。

今天就到这里,休息,休息一下!

1 条评论:

GG 说...

你好,我做了一个中文blogger导航,专门收录blogspot中文站点,已经收录你的站点以及RSS标签。


希望您也能链接本站: http://showr.blogspot.com ,共同推广blogspot在中国的使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