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29, 2006

日本人笑话集之3

在这个世界里面,对于日本的一般印象是科技发达,特别是电子技术。所以在流传的一些笑话里面也涉及到了科技发达的一面。其中一个是这样的:

有一对斯密斯夫妇从美国到日本旅游,这一天要从东京火车站坐车到大阪去,在车站里,妻子对丈夫说,我去厕所一趟,你在这里等我。丈夫说好,你去吧,我在这里等你。在等妻子的这段时间里,丈夫发现自己旁边有一台计算机,上面写着“知道关于你的一切东西”,丈夫就很奇怪,怎么会知道我的一切东西?真的吗?我要试试,结果他把硬币投进去以后,等了一会儿,计算机开始说话了:你叫斯密斯,是从美国得克萨斯州来的旅行者,你在服装店上班,你十五年前结婚了,现在有一个女儿,在你的肚皮上有一块伤疤,你现在要座车去大阪。 斯密斯听了,真是太神奇了,不可能啊,它一个机器怎么会知道的这么清楚,肯定有鬼啊,我再试试它。斯密斯马上拿着他妻子的衣服跑到卫生间,穿上女装,并把自己化妆成一个女人样再次来到了这个机器前,斯密斯又投进去一个硬币,等了几秒钟,计算机又开始说话了:你还是斯密斯,你还是从美国得克萨斯来的旅行者,你还在服装店上班,你还是十五年前就结婚了,你还是只有一个女儿,你肚皮上的疤还在,只是你为了考验我,你要去大阪的火车已经开走了。

还是一个关于计算机的笑话:

说有一家日本计算机公司生产了一种可以回答任何问题的计算机,这个计算机不管是经济预测还是政治形式的展望,包括对足球比赛结果的预期全部正确。这个时候有一个叫乔治的人问这个计算机:我的爸爸现在在哪里?等了一会,计算机回答说:你的爸爸正在湖边钓鱼。乔治笑着说,错了,我爸爸五年前就死了。看到这个场面的计算机的研发者,大吃一惊,对计算机的能力感到怀疑,马上把计算机带回到东京的实验室,从新研究,调查,最后觉得没有什么问题了,就再次到了乔治家里面问乔治,你再重新问一下你原来的问题,只不过这次你别说你的爸爸,你说你妈妈的丈夫在哪里就行了,乔治说好,就问那台计算机,我妈妈的丈夫在哪里?等了一会儿,计算机说,你妈妈的丈夫五年前就死了,可是你的爸爸现在还在湖边钓鱼。

今天最后一个是关于机器人的,

同样是一家日本公司,他研制了一个机器狗,可以做任何事情的机器狗,所以这个公司就像把这个机器狗卖给美国的FBI,开始根FBI接洽,FBI的官员说,我们买这个狗可以但至少要满足3个条件。第一个,必须会打字,并且1分钟内打完100个。说完以后,就见那只机器狗自己跑到打字机旁坐下来,一分钟打了200个。FBI的官员又说,第一关算过了,那第二关就是必须能在规定的时间内跑完这个障碍路段。结果说完以后,机器狗就开始跑,在规定的时间内跑了两个来回。FBI的官员说,好了,就看最后一个问题了,就是在FBI工作必须要会两种语言,说完得意的看了看那只机器狗,谁知那只机器狗突然发出了一声-----喵!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休息,休息一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