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02, 2006

现在的心情

今天开始就已经进入12月了,2006年的最后一个月,现在的心情有那么一点点的忐忑也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安。

按说,这个季节应该是该总结的时候了,可是想来想去也没有发现什么好总结的,只是今年是ouji过的比较难熬的一年,主要是因为论文的事情,现在想来论文真是一种煎熬。因此,ouji打算硕士毕业以后再也不要读什么博士了,估计光一篇博士论文都能让ouji少活几年何况博士还要N篇?

今天下午上课,一直上到昏天地暗,要不是今天实在是发表不完,周扒皮不一定会让我们在这茫茫夜色里面这么早的回家,明天估计也要到夕阳西下赤兔东升了,唉,又要被嫦娥姐姐看着去打工了。周日,要去考日语,烦啊,考一些在日本生活N年都用不到的语法,这有意思吗?不过人为刀俎我为鱼肉,能有何法,还不的逆来顺受,低眉顺眼?然后下一周开始冲刺改论文,ouji写论文用了1个月,而改论文用了3个月,真不知道是ouji写的不好还是改的太多了?这样到了15号左右就可以轻松了,只是打工,打工像一个在日本甩不掉的影子,如影随形啊,看来真的要到离开日本的那一天才能摆脱它。

这几天上msn,看用spaces的越来越多,真想问他们,那么幼稚的东西,有意思吗?干脆用blogger多好,后来一想,算了等人家上了瘾,blogger在被封了,再让人家的了相思病,这不是害人吗?算了,没有能力的人就用spaces吧,反正都是跟ouji一样瞎博,在乎那么多形式干什么?

这几天,ouji怀旧了,听忧客李林,听红孩儿,老了,真的,什么时候有时间了也弄个怀旧系列写写,就当告别青春拥抱年老了。

这几天的心情就是这样,乱糟糟的不着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