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23, 2006

年度风云人物




每到年底各个媒体都会很疯狂的推出一系列的总结栏目,比如TOP10什么的,而最近很风行的一种就是推选年度风云人物,以前还是一个一个的推选,而现在估计再也没有像以前那样够份量可以一下子征服天下的人物了,所以一个群体一个群体的推选,好比今年的《Time》推选的就是YOU,凑巧昨天出版的《亚洲周刊》的年度人物也是中国网民。

对于时代周刊推出年度人物是YOU,国内有人做出不同的表现,甚至认为we不属于YOu ,但是请看一下《亚洲周刊》的文章吧,他会让我们知道我们到底是不是YOU,或者我们是不是时代所指的YOu,更或者我们比时代所说的YOU要艰难的多,那我们是不是更大写的YOU?一个东西从不同的方向看会得到不同的影像,所以请看下面的一些文章(国内的朋友请用代理):中国网民颠覆主流权力机构改变中国命运的载体!

诚心的说:所有的罪不在于互联网,如果没有互联网我们的社会可能会更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