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15, 2007

华丽面包


为了纪念日本TBS电视台开局55周年,TBS电视台花大价钱请来木村拓哉主演的年度大戏《华丽一族》于昨天1月14日晚上开播了。《华丽一族》是根据著 名小说家山崎丰子同名的小说改编而来的,山崎丰子的代表作就是同样创下收视率狂潮的《白色巨塔》。由于在日语里华丽两个字的发音和咖喱的发音差不多的缘 故,日本著名的面包厂商山崎面包也于昨日同步推出华丽面包(其实就是咖喱面包),就ouji目测而言,看来卖的还不错,到晚上9点《华丽一族》开始播出的 时候,基本上面包也差不多都卖光了。

面包卖的不错,电视剧的收视率怎么样呢?今天上午影响调查公司公布了相关的数据 ,昨天播出的《华丽一族》第一集的收视率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在关西地区(大阪)收视率达到了百分之三十点五,而在关东地区(东京)也有百分之二十七点七,称得上是开门见喜了。

可以收看到TBS系电视台的观众注意了,《华丽一族》的播放时间是每周日的日本时间晚上9点,别忘了观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