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14, 2007

皇马乱局

伯纳乌超市开张,皇马变得越来越乱。

周五,伯纳乌超市的第一件交易成交,贝克汉姆转会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成功。根据英国PA通信社消息,贝克汉姆与银行俱乐部签约5年,价格高达1亿8000万英镑。今天早上,ouji看到了贝克汉姆的电视访谈,在镜头里贝克汉姆说可能大多数人认为我转会美国是为了钱,其实不是的,我是为了提高美国的足球水平而去的。听起来,真是一个英国的白求恩。但是就在这件交易公布一天以后,卡佩罗就宣布从现在开始贝克汉姆将不会再在比赛中出场。贝克汉姆也立即做出反应,宣布可能会在这个赛季结束前就离开皇家马德里。因为美国大联盟的新赛季是从2007年的4月份开始,银河的有关人员说既然贝克汉姆在皇马不会出场了,我们在考虑尽量提前让贝克汉姆到美国来。

另外根据西班牙媒体AS报网站报道,劳尔也有可能离开皇家马德里前往英格兰的利物浦投奔贝尼特斯,据称当年劳尔离开马德里竞技青年队来到皇马青年队的时候,当时的主教练就是贝尼特斯,现在劳尔在卡佩罗手下没有受到应有的重视,所以劳尔也很可能离开伯纳乌。由于劳尔的合约要到2010年才截至,本赛季的表现也不能算好,俱乐部的主管部门也考虑要不要放走劳尔。

屋漏偏逢连夜雨,罗伯特卡洛斯也受伤了,13日罗塔社公布的消息说,在11日国王杯赛中受伤的卡洛斯,痊愈可能需要1个月的时间。而作为卡洛斯的替补而在今年冬季转会期间买来的巴西小将马塞罗也在练习赛中受伤,痊愈需要6周左右的时间。

听了这么多皇马的坏消息,也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皇马球迷,就是今天早上的比赛里巴塞罗那1比3落败,这对乱局中的皇马可能是个不错的好消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