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11, 2007

伯纳乌超市开张


伯纳乌现在充满了真假不分的味道,因为昨天传来消息:皇马要开始大清洗了

清洗的对象主要集中在罗纳尔多,贝克汉姆,卡萨诺,甚至罗比尼奥也要卖。虽然现在都还在混沌状态,但是具体的走向应该是沙特要买罗纳尔多 ,贝克汉姆要去米兰(问题是国米还是A米),卡萨诺草签国米(?) ,尤文有意罗比尼奥。这中间有多少谣言,多少真实,现在还真是雾中看花。让ouji现在来分析一下可能性:

罗纳尔多去沙特-可能性百分之80,罗纳尔多从更个方面来看已经过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加上放荡的夜生活使其越来越不能保持高标准的竞技状态,在世界杯的表现甚至让媒体称呼其为大冰箱,就算莫拉蒂对其再有感情,恐怕也不会掏钱养了废人,再说国米的锋线人员早已过剩,相比较而言,罗纳尔多和Figo一起去西亚淘金或许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

贝克汉姆去米兰-可能性百分之85,虽然贝克汉姆的号召力已经不如从前,但其独门秘籍还是宝刀未老,这个赛季表现不好的最大原因在于出场次数过少,其次,其商业价值还有再利用的空间。最后,贝克汉姆已经离开国家队,这样有实力而不用双线作战的队员是俱乐部的最爱。再说维多利亚一定会很喜欢米兰,这个时装之都的。现在问题是国米和A米谁能弄到手?ouji看好国米。

卡萨诺去国米—可能性百分之85.卡萨诺是在皇马待不下去了,一定是要离开皇马的。现在对他感兴趣,并能让他接受的也只有国米了。

罗比尼奥去尤文-可能性只有百分之60,罗比尼奥还年轻,皇马不一定会卖掉他。反过来,尤文今年升级是一定会的,所以现在大肆招兵买马也正是时候,可是从以前尤文的风格来看,尤文不一定会买罗比尼奥这样的巴西技术性球员,反而更喜欢硬朗的像内德维德这样的,所以要不要买还很难说。

以上不过是ouji的分析罢了,一切的真相都会在转会窗关闭前见个分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