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18, 2006

日本人笑话集之12

昨天说了中日关系,怎么不提日美关系呢?日美关系号称世界上最好的关系,再没有两个国家之间的关系能比这个更好了,ouji看也是这样,因为再也找不到比日本更好的,更听话的,更有钱的看门狗了。国与国之间的关系,一般不是建立在对等互助,就是建立在援助与被援助的关系上,但是日本与美国的关系则更象是建立在欺负与被欺负的基础上的,比如美国要日本进口美国牛肉,日本马上立即就得进口,就连美国在日本的基地搬家,日本政府不仅要掏钱给人家建基地而且搬家的费用也要给人家出,美国在1991年打伊拉克的时候,要日本出多少钱日本就得出多少钱,所以说最近朝鲜外交部曾经发表过一个声明说,日本根本没有必要参见什么六方会谈,日本仅仅是美国的一个州,等我们朝鲜和美国谈好了,转告丫一声就可以了,丫也根本不敢提出什么抗议来,所以日本还要抵制什么会谈,你根本就不需要来。这是ouji看过的最爽的朝鲜外交部的文书了,一句话说出了实质问题。就连年轻的时候写过《日本可以说不》的那几个小伙子,老了不也是安安稳稳的投靠美国人的怀抱?日本在美国人面前没有什么尊严,美国人要求日本政府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根本不是商谈而是命令。如果说台湾被成为美国不沉的航空母舰,那日本就不折不扣的是美国人不怕破产的银行。

日本人为什么这么怕美国人,其实还是日本人的性格在作怪,就是欺软怕硬。没有那两颗原子弹,日本人肯定不会这么的听话和顺从。两颗原子弹激起日本人的不是愤怒而是对美国人深深的恐惧,恐惧美国人会再一次的打击日本,所以只有做一只听话的狗,讨好主人欢心,才能免除这种恐惧。日本人在生活中也是如此,你越怕他,他越欺负你,而你真正的欺负他一顿,他反而会好好的听你的话,所以对日本人唯一不能做的就是以德报怨,而应该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做到比他更凶更饿,才能真正的让他听你的话,做你的看门狗,美国不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吗?所以,只有当中国强大到可以把日本打的让他几辈子都忘不掉的话,这样什么中日关系都彻底解决了。

在笑话的世界,关于美日关系的笑话也有很多,比如这个:

问:能保护日本国民的安全和财产的三大政党是那三个?答:第三位是日本民主党,第二位是日本自民党,第一位是美国共和党。

还有一个:

说各国的政治家在讨论怎么能让日本人愤怒起来,其中韩国人说,我们占据了独岛,日本人也没有怎么样吗?俄罗斯人说:一个岛算什么,我们一下就占了北方四岛,还打死了日本渔民,不也没什么大事?北朝鲜人听了说,如果这样的话,我们就把我们刚刚实验成功的核武器炸到日本去,看他怎么样?美国人一听,马上说:还是算了吧,我们60年前就这么做了,结果在这60年里面,日本人更听我们的话了!

很遗憾上面那个笑话里没有出现中国的声音,我们不能再这样以德报怨下去了,要知道日本人不讲什么忠诚,不讲什么仁义,讲的只有一个弱肉强食。

今天的话题有点沉重,也先到这里,休息休息一下!

p.s:刚才想找一下朝鲜外交部声明的链接,结果发现没有一个是在大陆可以看到的。难道要封锁到这个地步?ouji觉得朝鲜外交部说的不错,日本官员的确是政治白痴,日本其政治左右也不过是美国的一个州,这有错吗?现在提供两个这条新闻稿的链接,想看的就用代理看吧,这里这里

没有评论: